从今天开始

这个号大概率不会再更新了,有缘再见

【hp观影体】1001 possible (序)

前言:

第一次尝试写观影体,涉及到的cp很多,先给大家避个雷哈,德哈,ggad,sbss,这些都是本文会出现的,其他就是按原著,或许会写一点微不足道的小改动?事先说明,只看过电影没有看过原著,但是看同人文也或多或少的了解所有人了,本文不会一字一句的跟原著一模一样,大部分会写反应,弹幕之类的,尽量不ooc



有点考虑想要把斯教的童年写出来(主要目的是让别人不要对西弗的恶意这么大)但是感觉他会很生气,并且大声说不需要你们的怜悯,直接掀桌子,所以这个还是在考虑中



开坑本意是因为看了几篇很好看的观影体和阅读体,关键是还没更完!看不下其他的了,口味有点挑,所以只好自割腿肉,也是为了弥补意难平,小哈利真的需要爸爸妈妈,双子绝对要剧透,两个人必须给我好好活下来!还有ggad,目前在考虑让老年ad来和少年gg来,还是老年ad和老年gg,或者是中年组来,反正都在考虑中。



暂定的人物是:大战结束后的哈利。

刚去格里莫广场12号通知小天狼星的西弗勒斯,以及和西弗勒斯对吼的小天狼星。

刚知道消息要去神秘事务司的邓布利多,老年格林德沃(或许是与ad热恋中的少年gg?不确定,反正gg会晚点上场)

气不过答应克鲁姆邀请的赫敏,独自生闷气的罗恩。

黑湖事件发生前的詹姆和莉莉,不想斯莉彻底绝裂(斯莉友情向)

马尔福一家,卢修斯和纳西莎背景是哈利四年级,德拉科大战后。

韦斯莱一家(只有亚瑟莫莉,双子和罗恩)

卢平和唐克斯(默认是哈利四年级的时候)

以及刚准备喝药的雷古勒斯。让哈利一个人被剧透,主要是我想看众人误会西弗勒斯,詹姆被西弗一些偏心行为气的不打一处来,恨不得当场去和他打架,哈利去维护的样子,想想就很好笑。总之时间线很乱,各自有各自的年代。


现在同时开三个坑,更新是两天一更吧,对面那两篇sbss文也是,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一下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747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