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今天开始

这个号大概率不会再更新了,有缘再见

【SBSS】大脚板的勾引计划 (2)

简述:詹姆决定让他的朋友想出一个让斯内普长久远离莉莉,并不让她生气的方法,今夜掠夺者四人齐聚格兰芬多寝室,小天狼星自信满满的提出一个损人不利己的方法,直到他和斯内普在一起一年后,詹姆和莉莉无意间的争吵被在角落的斯内普听见。


(二)

今天本来该是美好的一天,山毛榉下只有他一人,他不用使用闭耳塞听咒来隔绝图书馆若有若无的说话声,微风轻轻吹过,不时有黑湖的生物游动声也只是为这份静谧平添几分美好,这本该是美好的一天,如果没有布莱克这个家伙出现。


斯内普的心神都在书上,他看书总是会进入一个忘我的境界,故而当小天狼星走到他身后,轻轻用手抽去他手中的书,他都处于一种懵圈的状态。


“别看书了,你应该多去运动运动。”小天狼星正站在斯内普身后,呈现出一幅把斯内普圈在怀里的动作,他像是终于被这声音惊醒,斯内普站起身,手放在口袋里摸索着,默默握紧魔杖,“你想做什么,布莱克?”


“别紧张,我只是想提醒你而已。”


“容我提醒你,我们之间的关系没有好到你可以像个贼一样突然拿走我的书,并且告诉我应该去运动。”他瞪着小天狼星,全身处于一种戒备的状态,只待眼前人做出什么动作他就会立刻抽出魔杖指向他。


出乎他意料的,小天狼星没做什么,他只是有些不满的撇了撇嘴,仿佛看不见斯内普的死人脸,随便挑了个位置坐下,刚好是斯内普在他来之前坐的位置。


斯内普也懒得跟他计较,他找了个离小天狼星最远的地方,但由于在同一棵树下,这点距离也几近于无,最开始,他有些担心小天狼星在他看书时对他使用咒语,因此他全身紧绷,手死死的握紧魔杖。


或许是因为阳光太温暖,也或许是因为他对环境的过分熟悉,小天狼星长久没有任何动作,没有发出任何声音,让他悄悄放松了警惕,身体不再紧绷,较为舒适的靠在树上,握着魔杖的力度微微松了松,他开始看起了书。


书籍被翻动的声音掩盖掉了小天狼星轻不可微的动作,他们近乎平静的一起度过了一个下午,等到黄昏到临,夕阳余晖在到他的书上翻滚,他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,自己和布莱克没有互施恶咒,没有恶言相对一起度过了相对平静甚至有些美好的下午。


斯内普抬头望向小天狼星的方向,他不知何时已经睡着,阳光像是为他身上镀了层金,挺拔的鼻子,深邃的眼眶,微张的唇瓣,他如古希腊神像一般迷人。


即使斯内普再怎么不喜欢小天狼星,他也不得不承认小天狼星确实拥有一副好容貌,犹如工艺品的容貌。


等到巨乌贼发出的扑通的水声,让他终止了观察小天狼星的行为,斯内普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多次用眼睛描摹小天狼星的轮廓,他走了,带着他的书,留下小天狼星一个人。






小天狼星再次醒来时身边已经空无一人,天色已经黑了,他早已错过了晚餐,慌里慌张的收拾好自己的东西,急匆匆的往霍格沃茨的方向走去,他有预感,詹姆他们一定都在找他。


如他想的一样,小天狼星刚进大门不一会儿就和詹姆打了个照面,对方先是震惊的睁大双眼,紧接着冲到小天狼星面前,双手用力的拍上他的肩,他还没来得及喊疼,詹姆开始使劲的摇他的肩膀,他整个人像风中摇晃的枯叶,随着詹姆的动作摆动。


他感觉自己的脑子里想的什么乱七八糟都给晃出去了,等到詹姆停下来时,他还是茫然的站在原地,手下意识的去摸自己的脑袋,动作还没来得及实施,詹姆猛的拍下他的手,用劲力度之大,从小天狼星瞬间红肿的手可以看出。


“喂!你到底偷偷跑去哪里了?!”小天狼星听到声音抬起头,他和詹姆充满怒火的双眼对视,他的声音有些发虚,“呃…去睡了一觉。”


“去你的吧,去睡觉还跑去外面睡一整天,你就不会跟我说一声吗!我还以为你被八眼巨蜘给吃了!”他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胸口,“他妈的担心死我了!”


他大咧咧的揽上小天狼星的肩膀,见拖不动他,詹姆扭过头看向他,“走了,一看你就没吃晚餐,跟我去厨房拿吃的!”


“走走走,饿死我了!”他装模作样的捂上肚子,用力拍了拍。


“你还好意思说,如果你不去睡觉的话就不会这样了!”


“哎,还念叨这事呢。”


“去你的。”


他们一路说说笑笑的到了厨房。






斯内普觉得小天狼星有病。


他当时正在图书馆角落处看书,这个地方不会有人过多打扰,阳光有点点照在他身上,美好注定不会永存,一切就跟他在黑湖所经历的事情一模一样。


“嘿!你在干什么。”小天狼星煞风景的声音在他面前,他当着他的面翻了个白眼,收拾好书去了另一个桌子,结果那个蠢货还跟在他后面,斯内普换一个位置他跟一个位置,烦不胜烦,他在施了个闭耳塞听咒后,终于忍无可忍的开口,“你他妈的有病吧。”


“你怎么骂我呢?”小天狼星瞪大眼睛,语气委屈,用他那套对女生的法子看着斯内普。


“我假设你知道我只是想安静的看会书,然后因为你,我不得不换了好几次位置,从我第一次换位置开始一个有脑子的人都会明白不能再过多打扰,很显然你没有,你还像个蠢货一样跟在我后面,怎么,你是婴儿吗?”


小天狼星被他说的愣在原地,奇异的是他并没有发作,他慌里慌张的扯了个借口,“我想找你补魔药!”


斯内普依旧臭着脸,他用怀疑的眼神打量着小天狼星,似乎小天狼星正在酝酿什么大招,他挑了挑眉,“五加隆。”


“找你补课只要五加隆?”


“不,我说的是一个问题五加隆。”


“你抢钱吗?”小天狼星听到这个价格瞪大双眼,音量也随之提高。


此刻斯内普无比庆幸自己有先见之明提前施咒,不然按照小天狼星这么大吵大闹,下一秒平斯夫人就会把他们轰出去,他可不想这么丢人。


“嫌贵你就不要来找我。”他冷哼了一句,“跟你的巨怪朋友一起呆去吧。”


“等等!”眼见斯内普要再次收拾东西,在他离开之前小天狼星拽住了他的手腕,斯内普不想理他,用力的甩了甩手试图把自己的手腕从小天狼星那里拯救出来,他相信他用了很大的力气了,可是依旧没有挣脱,他不得不放缓声音,却依旧有些干巴巴,“放开我,布莱克。”


“你答应教我!”


见他依旧不依不饶,斯内普强压住怒火,从喉咙里硬憋出个单词,“行。”他的声带仿佛含了沙,单词在他嘴里细细缠绵,小天狼星有些愣神,他看向那个和他互相做对了五年的人,他好像从来没有认真看着斯内普,头发油腻腻的贴在他脸上,阴沉的脸色因此被柔化,斯内普的眼睛很深邃,他认真看人时似乎含着一汪春水,那么迷人,让人沉溺。大大的鹰钩鼻配上去好像有那么该死的——性感?


操,我居然他妈的觉得斯内普性感。他慌忙的低下头,斯内普含着怒气的声音传来,“你还要拽着我到什么时候。”他匆忙的放开,心不在焉的含糊了句。


斯内普在他旁边坐下,看着身边那个依旧神游的小天狼星,不免嫌弃的翻了个白眼,“你要问我什么?”


“哦,啊,你教我活地狱汤剂怎么做吧。”


“如果你还知道现在这里是图书馆。”


“那今晚十一点八楼见。”斯内普依旧不说话,小天狼星仿佛能从他阴沉的脸色中看出什么来,他又补上一句,“放心,我会带钱的。”


他依旧一言不发,只是点了点头,拿着书走出了图书馆。


小天狼星坐在刚才那个位置,盯着斯内普的背影,直到那个人影一步一步淡离他的视线,他才如大梦出醒般收拾好东西,匆匆离开。





小天狼星正站在八楼吹着冷风,其实他的心里有些没底,按照他和斯内普的关系,他很难不相信斯内普会直接不理他的话,徒留他一个人在八楼苦苦等待。


等待的过程是漫长的,他百无聊赖,又不知道该想些什么,自然而然的,他想起了上午的情景,斯内普的脸在他的脑子里重现,阴沉的,沙哑的,性感的——“布莱克。”他扭头转向后方,寻找声音的来源,斯内普正抱着胸冷眼看着他,他下意识用手摸向口袋,掂量掂量自己的钱袋,很好,有点沉,满足的了斯内普的胃口。


“嗨!”小天狼星扬起笑脸,十分开朗阳光,斯内普不为所动,他嘶声道,“我可不是要陪你玩打招呼游戏的。”他稍稍停顿的下,舌尖抵住口腔上颚,缓缓念出一个单词,“布莱克。”缠绵万分。


操!小天狼星有些崩溃,刚刚斯内普念他的名字,他该死的有了一丝反应,生理上的,他暗自磨了磨牙,按耐住自己的冲动。


他快步上前,拽住斯内普的手腕,不顾他瞬间暗下去的脸色带他来到一堵墙面前,小天狼星推开门,一把跨入有求必应室。


他快速的转过身,幸运的没有错过斯内普踏进房间时错愕的表情,他的脸色更加阴沉了,活像是有人告诉他小天狼星打碎他刚熬好要给买家的魔药。


房间的环境对于斯内普来说很熟悉,因为这是他向斯格拉霍恩申请一间教室后,就变成了他的专属的实验室兼魔药熬煮房间,而此时此刻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那间位于最底层的房间此刻为什么在八楼。


“这是哪?”


“这里是有求必应室。”小天狼星似乎察觉到斯内普的不爽,他顿了顿又再次开口,“他能满足你需要的。”


斯内普黑到几乎不正常的脸色缓了缓,他松了口气,仔细打量起这个房间,这几乎跟那间教室没有什么区别,连他的摆放的位置都复刻的一模一样。


“你知道这里是哪吗?”小天狼星有预感斯内普是知道的,他忍不住开口。


斯内普干巴巴的开口,声音有些不自然,“我不知道。”


“哦。”小天狼星按住心里的好奇,忍住不去发问。


斯内普用极为熟稔的动作证实了小天狼星的猜想,他从架子上拿下瓶艾草浸液,又拿下了瞌睡豆和水仙根放在桌子上,他看着站在原地的小天狼星,朝他招了招手,“过来。”


过于听话的小天狼星让斯内普挑了挑眉,他将水仙根粉末加进艾草浸液里,在淡蓝色蒸汽的笼罩下,他望向小天狼星,兀自说话,“你知道吗,我一招手你就过来,真的很像一只狗。”


“你!”近乎侮辱性的话让小天狼星握紧拳头,只要斯内普再说一句过分的话,拳头就会打在那干瘦的脸上,但他不再说话了,只是沉默着拿起银短刀去处理瞌睡豆。


“用银短刀的侧面去挤压瞌睡豆。”他的声音在之间不大的教室里回荡。


这个措施打断了小天狼星想要一直沉默下去的想法,他忍不住开口,“书上不是说要切片吗?”


斯内普抬起头和小天狼星充满求知欲的眼睛对视,漆黑的眼眸无波澜,“我很惊讶你居然还会看书,但去挤压瞌睡豆比切片更容易出汁,我一直这么用,你不信算了。”


他又再次低下头,汁液滴入坩锅,药剂变成了淡雪青色。


他拿着长柄勺放在坩锅里搅拌,药水很完美的变的如水一般清。


“为什么你逆时针搅拌七下后,还要顺时针搅拌,书上不是说要一直逆时针吗?”


斯内普再次挑了挑眉,“很高兴你注意到我搅拌的手法,知道我为什么魔药成绩比你好吗?”小天狼星很诚实的摇了摇头,“那是因为我会把书上不足的地方给找出来,然后去改进,创新,你懂吗?”


“好了,活地狱汤剂教学就此完毕,承蒙惠顾。”他伸出手,递到小天狼星面前,“二十加隆。”


他刚把钱袋拿出来,斯内普直接上手抢走,转身,步子迈的很大,离开了有求必应室。


没礼貌的鼻涕精,连声再见都不会说。小天狼星暗自抱怨着,披上隐形斗篷,看着斯内普和夜色融在一起的背影,转身和他相反的方向走向格兰分多寝室。






我们的小天同学动心了,大家有看出来吗。

而为什么詹姆会这么担心小天,是因为小天上午逃课,下午和西弗约会,这些事情都没有告诉詹姆,所以他担心肯定是必然的啦

关于小天狼星去追西弗过程我会写的比较多,毕竟又不可能这么快就在一起对吧,我要在他们在热恋期时让西弗发现这件事,追妻火葬场我会细写的,哈哈













评论(69)

热度(1230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